五根带锁地桩霸车位
2014-12-04 10:28:59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
图为:五根带锁地桩霸占一个车位
为占一个车位,竟用了五根地桩。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在青山钢花新村120街坊,一居民竟如此霸占车位。

昨日,网友“皮蛋_com”发微博称,在青山一小区内公共停车位上惊现最强占车位。一个车位被5根地桩牢牢霸占,“就算是Smart,你也别想停。如果车主都如此效仿,小区内不成梅花桩了?”
       该网友住在钢花120街坊,据他介绍,星期一早上,他经过北二门时看到这个长约六七米的车位竟然打了5个地桩,十分吃惊。该网友表示,小区地面车位是公共的,谁都可以停,如此霸占停车位不妥。
       昨日,记者现场看到,该车位上5根铁质地桩全部上锁,车位上写着“F3362”字样。
       如此占用车位,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为什么不安装个地锁呢”,“打这么多地桩,有钱就是任性”……
      记者联系上了打桩人。该男子称,他开的是单位的班车,平时要在小区内接送一名残疾同事,因担心晚上回来没有停车位,便在此打了5根地桩。他表示,他人在医院,不方便与记者见面,但会尽快拆除地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