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乡人
2017-12-04 15:53:07 来源:汉网

 

 

最美家乡人

 

 一座城市最好的名片是人,最美的风景也是人。我们的家乡,经过中国几千年文明的浸润,孕育出许多可歌可敬的家乡人。他们具有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善良温暖、坚强贤惠、责任担当、文明现代的品质,是中华美德的完美映射。

今年7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再次投入150万元公益金,发起2017“最美家乡人”评选活动,全国33座城市总计评选出330组“最美家乡人”,每组将获正能量奖金2000元。其中66组经媒体推选,将代表各自所在城市参加全国评选,如当选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将获正能量奖金10000元(注:两项奖金不累加)。

 

“他们是平凡生活中的最美身影,亦是正能量的使者。我们想把那些在民间传递温暖的凡人善举找到,想把那些真善美的故事讲给更多人听,用奖励的方式激发向上向善的力量。”

上一篇:志愿者评选

下一篇:针心针意

  • 相关阅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