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华夏千秋教育基金园丁奖颁奖仪式
2017-12-04 15:54:05 来源:汉网

最美乡村教师

从2009年开始,扶助行动、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华夏千秋教育基金面向全国评选"全国最美乡村教师",侧重扎根基层、默默无闻的最基层教师,今年将举行第八届。截止目前,"全国最美乡村教师"评选已覆盖除港澳台外的所有省市区,已有逾100名教师受到表彰

华夏千秋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5月,基金名字源于汶川地震时谭千秋老师舍身护学子的义举,由慈善家刘会兴首捐30万元发起,联合武汉晚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成立。截至目前,刘会兴共向基金会累计捐款达180万元。

基金会成立以来,在关注乡村教师,褒奖见义勇为,关爱老人等诸多方面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气,彰显正能量。

基金会长期开展的公益项目有:评选“最美乡村教师”;武汉老人节及“健康百岁老人”评选;“扶了有奖”;帮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上一篇:最美家乡人

下一篇:志愿者评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