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受邀 “爱心团年饭”明日开席
2018-02-08 08:48:59 来源:

武晚传媒记者刘丰 实习生杨斐 通讯员易建新

明日,由本报公益文化传播院联合武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今日阳光传媒、武汉大美荆楚文化发展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的“请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过大年”公益活动将迎来一个重要环节——爱心团年饭。届时,100多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代表将接受邀请,共享一顿美味的年饭,其余400个孩子也将收到新年大礼包。

    “爱心团年饭”将在刘胖子家常菜馆唐家墩店举行。此外,本次活动还收到了来自好医网、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华美食品集团、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九州通医药集团、武汉地铁集团、湖北余家头集团、北京联合保险湖北分公司,以及近期新参与活动的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等爱心企业的资金捐助。

    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5年来,该企业始终坚持开展节日慰问、捐赠、精准扶贫等爱心活动,曾于2014年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70吨爱心蔬菜,并收购当地价值14万元的滞销花椒。

    刘丰13707178950

    微信号fuzhuxingdon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