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营养普惠计划” 为小学生捐赠免费牛奶
2018-04-11 15:24:13 来源:

武汉晚报讯(通讯员牛嗣晶 记者陈玲)4月10日,“蒙牛营养普惠计划”助学捐赠仪式在武汉市新洲区凤凰镇胜利小学举行,蒙牛集团承诺向全校280名学生捐赠1年的学生奶,共计56000盒。

    在捐赠现场,新洲区副区长张再强将蒙牛学生奶亲手交到学生手中,并对蒙牛集团关心老区发展、情系教育事业的拳拳之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目前全国已有近2240万中小学生受惠于“学生饮用奶计划”。而10多年来,蒙牛集团积极参与学生营养餐工程,使贫困地区孩子喝上了“安全、放心”的大品牌学生奶。

    2017年,蒙牛积极响应农业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共同发起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率先启动了“营养普惠”牛奶助学公益行动,全年向全国22个省份近百个县城的乡村学校捐赠了480万盒学生奶。2018年蒙牛将继续“营养普惠”牛奶助学公益行动,再次为全国乡村学校捐赠240万盒学生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