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 “最美家乡人”颁奖
2017-11-30 20:17:22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易建新)昨天上午,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及华夏千秋教育基金启动仪式上,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王争艳、刘培等,为获奖的“最美家乡人”颁发奖证和奖金。

    “最美家乡人”评选活动,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本报在内的全国33家主流媒体共同举办。活动于今年7月正式启动,经过3个多月征集和寻找,先后推出了多篇“最美家乡人”候选者的事迹报道。

    经过评审会评选,陶宏国、刘纲华、冷转运、朱春辉、万利荣、王玲、李光明、魏芳、尹玉林、杨连贵等10人当选2017武汉“最美家乡人”,其中陶宏国、刘纲华代表武汉参与全国评选。

    全国评选投票启动后,“最美家乡人”候选人的事迹广为传颂,吸引数十万网友参与互动。经过激烈的评审团投票、网友的热情点赞,最终10位正能量人物获评“全国十佳最美家乡人”。武晚传媒推荐的陶宏国高票获得全国“十佳”,另一候选人刘纲华获得全国最美家乡人称号。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