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心针意”明天举办公益课堂
2017-12-15 15:24:48 来源:

记者刘丰 姚笑 通讯员易建新 徐烨

武晚传媒公益文化传播院、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市慈善总会、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针心针意”活动明天举办公益课堂,报名的“爱心织女”(已电话通知)现场领取毛线,另征集20名热心读者现场学习编织。

    “针心针意”为孤儿编织公益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众多读者、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前期的分享募捐阶段,短短3天募集到300套帽子围巾。民意街天后社区一群热心的社区党员、志愿者,有的织围巾,有的织手套,有的织帽子……还有的主动承担起了教学的任务。大家只有一个目的,尽快编织出御寒物品送到那群特殊的孩子手中。

    明天,本次活动征集的“爱心织女”将来报社领取毛线,开始爱心编织。同时,我们将举办一次公益课堂,为喜爱编织的读者传授基本编织技巧,愿意参加公益课堂的读者可发短信到13707178950,或关注“武汉晚报扶助行动”微信公众号报名(20人,报满即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