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地铁幸福角吧
2018-11-07 11:23:2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潘璐)本周日就是“双十一”了,单身小伙伴快来参加地铁幸福角活动,找到另一半“脱单”。

11月11日上午,期待“脱单”的男女青年请来地铁幸福角,聊聊单身的感触,想脱单的理由。还可以聊聊买买买的心得,或者你崇尚极简生活,不想陷入买买买泥沼,也可以和朋友们分享一下原因和感受。

目前,“WH爱加”地铁幸福角“双十一不购物来脱单”活动的报名已启动。只要你单身,30岁左右,阳光向上,期待脱单,均可报名。我们将甄选6对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需特别注意的是,“WH爱加”是长江日报旗下的交友公众号,是一个对会员负责任的严肃的相亲平台,我们会审核每位报名人员的资料。请报名成功的朋友在活动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工作证明等相关资料找工作人员审核登记,方能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长江日报地铁商圈事业部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

活动时间:11月11日 10:00-11:30

活动地点:地铁大智路站内地铁幸福角

报名方式:关注“WH爱加”微信公众号,在左下角“遇见·交友”板块中点击“最新活动”,进入报名。活动全程免费。

报名电话:85885655、1387109501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