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乡工程"大讲堂邀您体验武汉"舌尖上的安全线"
2018-11-07 11:22:1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余康庭 通讯员殷旭 王璐)“农产品质量安全是民生大事、民心实事。”11月13日,由武汉市农业委员会、长江日报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武汉‘三乡工程’大讲堂”第八场活动将走进黄陂区。

本期活动将带领市民深入田间地头,现场体验全市高质量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聆听黄陂区以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为契机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层层防护”保障优质农产品供给的生动故事。

今年9月,武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平台正式开通运行,300多家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及农产品质监站入驻,通过追溯信息、追溯应用、追溯监管等系统功能,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环节智能化监管。第八场大讲堂活动将带领市民实地参观黄陂区农检中心及农产品质量追溯平台,探访黄陂区泰辉现代农业产业园,品尝纯天然、无公害农产品的天然好味道。

功能强大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平台如何运行?如何亲身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怎样快乐寻找生活在桃花林里的“虫子鸡”的生长秘密?“三乡工程”大讲堂期待读者朋友们报名参加。

\

扫码报名参加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