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半马选手23日开始领物资 参赛T恤很有纪念意义
2018-11-22 06:04:46 来源:汉网
\
光谷半马参赛T恤
 
武汉晨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邱茹婷)11月25日8时,2018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赛将在华中科技大学门前鸣枪起跑,4900名全国各地跑友将实地见证光谷30年来的发展变迁。
 
21日,光谷半马组委会温馨提示参赛跑友:23日—24日可到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二层平台(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领取相关参赛物资。
 
具体领物时间为11月23日9时30分-17时,24日9时30分-19时30分。参赛选手可选择乘坐18路、25路、327路、340路、513路、518路、536路、702路、703路公交车,至珞喻东路叶麻店站下车,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领物地点。
 
参赛选手须同时携带在官网打印的《2018奔跑吧·光谷半程马拉松参赛物品领取单》和身份证件原件,作为领取凭证,到场领取号码簿(芯片)、参赛T恤、存衣袋及官方手册。其中,健康跑选手和企业接力跑选手的号码簿不含芯片。
 
据了解,光谷半马参赛T恤是组委会为纪念光谷30周年而特别设计的,以代表热情、奔放、活力的橙色为主题,用见证光谷成长的光谷大转盘为图形原型,以光的发散为设计原理,不断向外延伸,意味着光途万里,闪耀未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