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大筛查活动开始报名,免费!
2018-12-04 09:19:2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3日讯 (记者汪文琪 通讯员贝兰)肝脏具有解毒、藏血的功能,平衡着我们身体里面的五脏六腑,身体里面的所有毒素都需要经过肝脏来代谢完成。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加班、熬夜成为我们的常态,生活不规律、饮食不规律、作息不规律,亚健康人群越来越多。过度劳累、长期熬夜、暴饮暴食、吸烟喝酒等行为,都会在无形中伤害我们的“小心肝”。

为面向全省普及常见肝脏疾病相关知识,增强民众认知,实现早期预防与治疗,由湖北省肝胆疾病学会发起,湖北省中山医院(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携手我市各大三甲医院,以及全省各地区龙头医院,本着“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将于12月22日举办“湖北省万人肝病大筛查”第十六站,为大家免费进行健康咨询、义诊,并开展肝病筛查,所有筛查项目一律免费!!!

筛查名额仅400名,先到先得!

具体内容如下:

1.报名时间

12月3日—12月13日(上午8:00—12:00 下午2:00—5:30)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需凭身份证到省中山医院门诊健康小屋进行现场填表报名,活动当天凭筛查登记表、知情同意书进行免费筛查。

3.筛查项目及活动

空腹抽血免费项目:乙肝两对半、肝功能两项、乙肝DNA、丙肝抗体、肝弹检查(此项由专家现场诊断后决定是否需要做检查),活动当天免普通挂号费、诊疗费。

4.咨询电话

027-83745675,83745674(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027-83743096(周六、周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