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情更暖 !地铁幸福角单身齐“吐槽”
2018-12-09 22:51:01 来源:汉网

\

地铁幸福角 记者肖僖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9日讯(记者 马梦娅 )“从现在开始到明年2月,是一年中节日最多的时候,各种逼婚又来了!”“我喜欢三观正的姑娘,孝顺要放第一位!”“剩女不是被剩下,而是太优秀,还没找到旗鼓相当的那个人!”12月9日上午,在大智路地铁幸福角举办“吐槽真心话”的活动上,13位单身小伙伴齐吐槽,聊单身趣事,在游戏中擦出火花,在交流中找到共鸣。

有人萌有人猛

玩起游戏来都很“疯”

这13位单身青年,都是通过WH爱加公众号报名,经过长江日报记者核实资料、身份之后齐聚地铁幸福角的。尽管当天天气寒冷,他们却都如约而至,“有长江日报记者把关,精准地找到合适的对象,还是纯公益免费,这样的活动,我们都喜欢!”参加活动的单身中,有的是公务员,有的是高校老师,还有电气工程师、公司人事主管、护士、程序员等,他们都表示,“找到喜欢的人不容易,要抓住机会表达自己。”

如果说,一开始的自我介绍环节,他们还有点羞涩,到了游戏环节中,大家更能“放开”展现自我。

来自洪山区实验外国语学校的蕾蕾老师落落大方地用英语跟大家交流,纯正的发音,温柔的气质让男士们为她点赞;眼神犀利的警察小姐姐燕子,外表看起来干练,唱起情歌却柔情似水,赢得掌声一片。

在急救中心工作的护士MM小欢聊起自己工作的紧张与忙碌,让男士们都忍不住撒娇,“我想和你做朋友,这样我就超有安全感了。”从事互联网工作的小阮在表演节目环节,居然卖萌,跳了一段魔鬼的步伐,惹得大家捧腹大笑。

“吐槽大会”赢共鸣

相识相知依依不舍

经过破冰和游戏之后,单身们的“吐槽大会”正式开始。

25岁的杜先生正在创业,他说,他也想找对象,但身边给他介绍的对象都不大靠谱。“似乎年龄比我小,也是单身,就能和我‘凑成一对’!”这让他很苦恼。在武汉一家信息技术公司做客户经理的李伦说,他刚从北京回来不久,深感北上广的压力巨大。“回武汉后,感觉很自在,武汉发展得很好,生活也很舒适。期待能遇见合适的人,一起奋斗!”

女生们对于感情也考虑得十分透彻,27岁的芊芊是位浪漫的姑娘,“我要找个疼我的人,要么别感动我,要么就把我感动得要死!”可爱的宣言让大家都笑了。在事业单位上班的甜甜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已经30岁了,‘被剩下’不是自愿,而是一种坚持。”她说,“我要找到合适的,而不是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她认为女生应该主动争取幸福,多寻找机会脱单。

在一轮轮的吐槽中,气氛越来越热烈,大家对彼此的了解也越来越深。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关注内心,让我们真正认识到了来参与活动的人,非常暖心。”在高校任教的李老师对长江日报记者说,“现在的交友活动不少,但有质量的不多,地铁幸福角创造机会让我们相识、相知,这种感觉很好。”

活动持续到中午,大家依旧恋恋不舍,最后面对面建群,大家约好“一起过新年”。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小伙伴,还得到了WH爱加提供的小礼物。

每周,大智路地铁幸福角内都会举办交友活动,欢迎单身的你关注公众号WH爱加,踊跃参与,早日脱单!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