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上颐和园和伦敦V&A博物馆 “品牌联名款”文具亮相文博会
2018-12-10 07:20:2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讯(记者孙珺 通讯员刘春)与颐和园的联名款中性笔、与世界上最大的艺术与设计博物馆——伦敦V&A博物馆的联名款保温杯、笔记本……

9日,第六届汉口北文化用品博览会上,国内知名文具品牌大玩跨界,与国内外有名的景点或地标联手,成为吸睛利器。

如今,文创产品逐渐成为消费性商品,为IP买单已成为一种潮流。结合历史文物、艺术藏品及时下的流行元素,用现代载体呈现历史,推出一系列IP类产品,让传统文具拥有了新的生命力。

传承历史文化,打造爆款IP类文具产品。在今年文博会的展区内,长江日报记者留意到,得力文具与颐和园联名出品文创系列;上海小众新锐文具品牌与V&A博物馆联名系列款。

此外,2018年德国红点设计奖、 2016年中国好设计奖SKY百锋钢笔等产品都是展会中的吸睛点。

据悉,该展会每年举办2场,今年以“新起点·赢未来”为主题,汉口北数百家文体商户参展,展示商品超10万件,涵盖国内外知名文体品牌得力、真彩、爱好、宝克等,以学生文具、办公文具、体育用品等几大主题展区,吸引近2000名全国客商前来采购洽谈,向全国文体行业呈现了一场品类丰富、资讯汇集的专业文化用品展会。

本届文博会除了吸引了全国文体客商前来采购打货,还吸引到大量武汉市民前来采购。

本次文博会由汉口北集团与汉口北文体行业协会共同主导,搭建文体行业间合作交易平台,将文博会打造成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