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单身派对激情跃动园博园 2000多名青年在音乐与游戏中邂逅,互动中串起一颗颗年轻的心
2018-12-17 07:51:00 来源:汉网

 

    单身青年上台参加“听音辨曲”趣味游戏

    单身男女青年配对参加趣味游戏记者李永刚 摄

 

 

    男嘉宾登台一展歌喉

    单身男女青年配对参加趣味游戏 记者李永刚 摄

 

 

 

    武汉晨报讯(记者白丽)16日,伴随着一场以“嗨动青春”为主题的草坪音乐会,百万大学生留汉——东西湖区名企单身派对在武汉园博园众乐苑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东西湖区委宣传部、区工会、区妇联、团区委和汉网主办,长江日报WH爱加婚恋全媒体平台承办。活动分为舞台展示、游戏互动、相约游园三个篇章,来自东西湖区各大企业的2000多名单身青年以青春洋溢的激情跃动冬日。

    单身青年竞相登场献才艺

    16日上午,东西湖区各级政府领导莅临活动现场,为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们打气助力。东西湖区政府对区内企业员工单身问题,一向高度重视。据悉,为了响应武汉市政府“留住百万大学生”的政策,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区,东西湖区从政策、落户、服务、住房保障等方面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最大便利。

    现场嘉宾们一齐放飞了象征着“美好梦想”的幸运气球。

    到场的青年们在舞台上积极展露才艺,竞相展示企业风采。来自敏实集团的单身代表们率先以歌舞表演《感恩的心》拉开舞台展示的序幕。29岁,毕业于武汉大学的陈先生现在是敏实集团一名设计工程师,他告诉记者:“阳光、音乐,和这么多同龄人,这种气氛特别好,会在现场珍惜机会,勇敢表达。”敏实集团工会张主席表示,当日牵手成功的员工都将获得一份特别礼物。

    由280名青年组成的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团队气势磅礴,该企业工会马主席积极推介员工:“员工平均年龄28岁,薪酬待遇很给力,青春不常在,快来谈恋爱。”在东风本田汽车公司举办的歌唱比赛中获得冠亚军的小周、小熊献上了歌曲串烧,精彩的演唱引得台下女嘉宾登台献花。

    另外,来自蒙牛乳制品有限公司、凌云集团、东西湖区人民医院等单位的多支团队,囊括了公务员、工程师、教师、医生等多个职业的企业员工也在现场竞相互动,积极寻爱。

    精彩游戏互动串起年轻的心

    户外,草地,阳光下舒展自我;音乐,游戏,互动中快乐脱单。甜蜜前进、同心传递、有轨列车、共度爱河……在游戏互动环节,来自不同领域的单身青年们彼此有了融合,寻找知己,选择自己的最爱。这不仅是一场甜蜜的联谊脱单体验,更是包含了这场派对的初衷,在音乐与狂欢中邂逅、相知。在“齐心协力”游戏中勇夺第一的游戏拍档互换了微信,在“听曲识歌名”环节,乐队键盘手刚刚演奏一段音符,同时抢答的姑娘和小伙表示“很有默契,愿意继续了解”,眼看游戏互动高潮迭起,成就一对对默契CP,一大波为单身小伙伴设计的精彩游戏,串起现场片片笑声,也串起一颗颗年轻的心。

    WH爱加志愿者团队

    为单身现场牵线

    从活动签到指引到游戏中充当红娘帮牵线,由长江日报WH爱加平台粉丝组建的一支志愿者团队很亮眼,他们的服务获现场嘉宾好评。他们中有外企白领、小学教师、海事中心的船员,他们都是WH爱加举办历届活动中沉淀的“铁杆粉丝”。31岁的小付,来自武汉一家空调设备公司,他说,“这一年来,WH爱加举办了多场精彩的活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从活动中受益,也想为更多人服务”。在现场主动充当游戏串场的小米也是“加粉”,他说,“上次参加活动时有个女孩子帮我牵线,我很感动,这次也尽己所能,帮他们多牵线”。

    企业现场捐助传播正能量

    在16日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个别有意义的暖心环节——对武汉市救助总站的困境儿童和憨豆公益的自闭症儿童爱心捐助。敏实集团、蒙牛集团等企业现场捐赠包括乐器、书籍、酸奶等物品,同时,幻花社、桔子树花艺烘焙、憨豆公益、华为莫塞尔进口贸易公司现场设立了义卖摊位,积极响应公益事业。汉网执行总监申燕伟告诉记者:“捐助环节的设置,旨在传递企业爱心,传承爱心力量,感染更多年轻人,也彰显年轻人爱的力量。”当天,10名来自武汉市救助总站的小朋友登台献上精彩的舞蹈表演,对爱心捐助表达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