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博会上28万市民打走2亿多元年货 本周六楚菜pk香港美食
2018-12-20 01:11:31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19日讯(记者赵歆 通讯员刘方圆)19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7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食博会”)一期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五天开展时间里,超28万名市民提前打走2.558亿元“年货”。本周六食博会二期即将上演,香港美食与楚菜同场PK。

\

新年将至,好吃的肉丸子总是餐桌上的一道美食。记者詹松 摄

“这个香肠还是有点区别的。”19日在武展,长江日报记者看到一期食博会最后一天,有不少观展有经验的市民前来扫“尾货”。市民张女士说,食博会她逛了两年,今年特意守着广州展区的广式腊肠,笑称最后一天展会一般都会比展会开幕时价格还要便宜,值得囤货。

据悉,本届食博会一期期间,吸引28.15万人次逛展,现场零售额达2.558亿元,在行业内交流方面,一期期间达成意向签约额230亿元。

从本周六开始,12月22日至26日食博会二期将继续上演。主办方透露,在二期食博会上,香港馆将首次亮相,21家企业参展。自然派、鸿福堂、金茶王、官燕栈等市民熟悉的香港品牌都会到场,不少品牌推出食博会版的优惠套装,方便市民优惠扫货。另外,本届食博会二期上,还将有首届楚菜博览会,红焖武昌鱼、沔阳三蒸、潜江小龙虾、三鲜豆皮等湖北特色美食将由楚菜大师演绎亮相,市民可了解到楚菜食材与制作等最新动态,开展期间可微信扫码免费入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