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去市民大讲堂听"荆楚楷模•最美健康守护者"的感人故事
2018-12-27 02:05:3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6日讯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陈劲草,可以在1毫米的血管上缝12针,让神经外科手术像瑞士钟表一样精准运行;宜昌市长阳县鸭子口乡马连坪村乡村医生李友琼,独臂行医27载无怨无悔;黄冈市麻风防治中心医护人员付纳新,将青春献给麻风病人;大冶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医师周德祥,无影灯下送温馨;武汉市急救中心调度员刘清,危难之际施援手;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王燕,一辈子做患者的贴心大姐;湖北省道德模范、武汉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蔡常春,用"语言处方"增进医患互信。他们,都是人民群众的“最美健康守护者”。

\

资料图:12月21日,市民大讲堂走进武汉四初。记者胡冬冬 摄

12月29日(周六)下午2时,“荆楚楷模·最美健康守护者”宣讲团成员陈劲草、李友琼、付纳新、周德祥、刘清、王燕、蔡常春等7名医护人员,登台由武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市民大讲堂,讲述他们甘洒心血和汗水,奉献爱心与医术,悉心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感人故事。

武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及长江网,联手开展“邀市民登台,分享人生精彩”市民大讲堂主讲人征集活动,常年面向社会征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汉精神及新时代新作为、美好生活、改革开放主题主讲人。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推荐自荐。

推荐、报名方式

1.拨打讲堂热线电话18627737579;

2.发送邮件至421934194@qq.com;

3.新浪微博@长江日报;

4.加市民大讲堂QQ群215893491、294410535(2群);

5.加市民大讲堂微信。

(记者余坦坦 李志翔 白洁 张艳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