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倒计时100天,对标进博会
2018-12-29 19:11:46 来源:汉网

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宣布武汉首届大健康博览会倒计时100天正式启动 通讯员尹放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9日讯(记者文涛 通讯员戴佩文)12月29日是武汉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倒计时100天,在当天举办的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年会上,特别为此举行了一个启动仪式。筹备工作组称,武汉健博会将对标进博会和广交会。

武汉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8—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由湖北省楚商联合会负责承办。

武汉健博会筹备工作组负责人、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介绍,按照市政府要求,武汉健博会要对标进博会和广交会。本次博览会的总策展国药励展是中国医药健康领域最大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展览设计则由进博会的策划公司担纲。

蹇宏说,武汉健博会最大的亮点是健康金融,届时全球大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项目将在汉对接天使基金平台、股权投资平台和产业基金平台,银行、证券、基金机构将全面协助大健康产业发展。

目前,武汉健博会已初步规划108个项目。蹇宏呼吁全省楚商投身其中,给予全力支持。据了解,九州通承接了两个展馆的邀展工作,楚天激光承办了其中的医疗美容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