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铁单卡月消费达200元 除原9折优惠外还有乘车奖励金
2019-01-25 01:37:29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月24日讯 2019年2月1日起,武汉地铁将在武汉通普通卡原有享受9折优惠的基础上,针对高频持武汉通普通卡乘坐轨道交通的乘客进行“再优惠”。

每个自然月内,单张武汉通卡在轨道交通乘车消费金额(消费金额=出闸扣费金额+卡内更新金额,不含持卡购票金额)达到200元后,将在享受原9折优惠的基础上给予额外乘车奖励金:单卡月消费金额200(含)-300元(不含)奖励3元,单卡月消费金额300(含)-400元(不含)奖励10元,单卡月消费金额400元及以上奖励20元(注:乘车奖励金按乘客单卡当月消费金额达到档次为准,不按档次累加计算)。

持武汉通卡的乘客请关注“长江云通”或“武汉通行”微信公众号,2月1日起绑定武汉通卡号与手机号(同一手机号同一时间内只能绑定5张武汉通卡),绑定成功即可开始参与优惠活动。

消费金额从绑卡当月起累计,每个自然月为一个计算周期,月底清零,次月重新累计。每月15至18日,乘客可通过相关微信公众号查询上月乘车消费金额和乘车奖励金金额。奖励金需到武汉通网点或武汉通自助终端圈存至对应的武汉通卡。

如已绑定的武汉通卡遗失,则需重新绑定、重新累计当月消费金额;如遗失的武汉通卡内已有待圈存的乘车奖励金,则绑定新卡后可将待圈存的乘车奖励金圈存至新卡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