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邮展要招500名志愿者,4月10日前可报名
2019-03-07 03:22:0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6日讯 3月6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邮政分公司获悉,6月将在武汉举办的中国2019年世界集邮展览,即日起面向全国招募500名志愿者。

本次招募设置的主要岗位为:礼宾接待服务志愿者250人,礼仪服务志愿者50人,翻译服务志愿者100人,会务服务志愿者100人。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10日。采取定向招募和社会公开招募相结合、现场招募与网上申请相结合、团体报名与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报名者可填写《中国2019世界邮展志愿者报名表》《中国2019世界邮展活动志愿者基本信息表》,命名为“单位+姓名+岗位”发送至邮箱:zg2019sjyz@163.com。报名表可通过关注“青春武汉”微信公众号《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招募500名志愿者》文末的小程序码下载。报名咨询电话027-85634772。

对审核通过的报名者,将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告知,请保持联络畅通。面试后,对确定录用者发出录用通知,安排上岗前培训。

据了解,成为中国2019世界邮展志愿者后,需要遵守执委会各项政策和规章制度,履行志愿服务承诺书,完成相应培训,服从志愿服务岗位的安排,服从管理、指挥和调配,认真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对不履行义务的志愿者,组委会将取消其志愿者资格。(记者胡蝶 通讯员李汉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