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周五武大赏樱已预约一空 20日晚8时开始预约本周六名额
2019-03-21 00:01:41 来源:汉网

武汉大学樱花盛开 记者胡九思 摄

长江日报融媒体3月20日讯(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文旅)从3月21日至4月4日,武汉大学赏樱实行预约管理,可提前3天预约名额。3月18日晚8时,武汉大学官方通道刚刚开启赏樱预约,就出现系统繁忙,21日赏樱名额很快预约一空。20日上午7时50分,长江日报记者再度登录武汉大学官微进行预约,发现22日的赏樱名额已停止预约,20晚8时才能预约23日的名额。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文旅

20日上午10时,长江日报记者驱车前往武汉大学。虽然还未实行封闭管理,但位于茶港路上的两个学校入口已不允许社会车辆进入。校园内每隔几百米就有醒目的“赏樱”指示牌,鲲鹏广场、樱花大道、行政楼等处的樱花树,一眼望去全是白色小花,树下有不少游客拍照,老年人、孩子、情侣居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