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到武汉户外用品展“围观”热门户外旅游“神器”
2019-03-30 08:34:58 来源:汉网
30日,到武汉户外用品展“围观”热门户外旅游“神器”

户外车载厨房,小巧却功能全

武汉晚报3月29日讯(记者龚萍)春暖花开,踏青垂钓户外休闲正当时。30日,武汉市将首次举办房车及户外用品展会,市民可在展会上一览“最新版”户外用品,提升户外游玩的品质。

随着市民健康养生意识加强,健康的户外运动、垂钓成为时尚的生活方式,其中不乏90后年轻人加入,携家带口户外游玩现象很普遍,从而带动相关户外用品、房车等消费迅速升温。尤其是房车,做为近几年热门的个性化户外出游方式,备受欢迎。武汉后官湖、旧街茶山等地,就有专门供房车使用的设施,为市民增加一种全新的户外休闲方式。

本届展会,整合户外垂钓、房车旅游、户外运动等元素,全方位展现当下最流行的户外休闲生活。仅房车展区,就有40多辆房车供体验,如自行式房车、拖挂车、营地车等多个类型;车载设备、户外露营帐篷等户外旅游必备神器更是不少。据业内人士介绍,配齐全套户外用品几万元都不在话下。

过去大家都在地上扎帐篷,要防潮防虫;新型的车顶帐篷,能直接安放在汽车顶上,户外休息时环境更舒适和安全,安装简单快捷,适应越野车、SUV等各种车型,让户外的“家”变得更随遇而安。

野外做饭原本是件有难度的事情,好在如今的“装备”够齐全,小巧轻便的多功能车载户外厨房,采用铝合金、不锈钢制作,收纳方便、活动空间大,是移动厨房也是餐桌,适合全家人的户外野餐。

武汉首届房车及户外用品展为期三天,在汉口武展举行,市民可以免费进场参观选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