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出行看这里——13日21时至14日9时汉马赛道周边将实行交通管制,多条道路禁止停车
2019-04-11 03:59:24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0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唐时杰)10日长江日报记者获悉,为保证武汉马拉松比赛顺利进行,13日21时起,江岸交警将清理赛道沿线周边多条道路上停放的机动车,从当晚至次日比赛结束也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为此发布公告,希望市民理解配合。

资料图

据了解,今年武汉马拉松比赛将于14日上午7时30分至14时举行,届时将有2.4万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起点设在三阳路中山大道路口,也是当日人流最密集处,江岸警方结合辖区实际,公布将从13日21时起清理沿江大道(不含)→五福路(不含)→中山大道→麟趾路→解放大道(不含)→球场街→京汉大道→黄石路(不含)→江汉二路(不含)→江汉路(不含)→胜利街(不含)→蔡锷路(不含)→洞庭街(不含)→一元路合围区域内道路上停放的机动车辆。4月13日21时至比赛结束,以上区域内所有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通行。

需通行上述区域路段的公交车、社会车辆改为由解放大道、沿江大道等处绕道通行;4月14日6时30分起至比赛结束,大智路过江隧道所有进出口均临时关闭,4月13日21时许,公安机关将在运动员集结区、比赛沿线两侧以及各个路口设置硬质隔离。

江岸警方也提醒市民,请临时交通管制区域周边居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支持民警的指挥和管理,赛事期间不要将车辆停放在交通管制区域道路上,不要在该区域驾车通行;管制区域内的居民减少外出,非要当晚外出者务必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选择合理出行时间和方式,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避免因为道路管制影响行程。

入住在管制区域内的参赛运动员请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和规划路线进入安检区;比赛期间禁止“无人机”在活动区域内飞行;赛道沿线两侧住户、单位不要开窗观看、丢杂物,禁止上楼顶平台;比赛所涉区域内居民请做好出行安排,4月14日9时取消管制后方可步行出行;居民有婚丧嫁娶事宜的,请及时告知街道,做好协调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