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用纸展览会4月17日在汉开幕 800家企业近千种品牌汇聚江城
2019-04-11 22:07:1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11日讯(记者张维纳)无论是超市促销,还是每年双十一狂欢,大家最爱囤的就是生活用纸,4月17日至19日,第26届生活用纸国际科技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有800家企业展示近1000余种生活用纸品牌,市民也可现场打货。

据悉,本届生活用纸展览会规模达90000平方米,设置了生活用纸、卫生用品、原辅材料、设备器材四个大区,生活用纸、妇幼呵护用品、老人护理用品、婴童卫生用品/擦拭巾等11个细分展区。包括洁婷、全棉时代、护理佳、水肌肤等知名品牌将携新品亮相展会。

武汉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生活用纸展是全球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行业专业性强、影响力广的品牌会议。本届展会将对焦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两大行业,集聚全球业内专家,聚焦高关注度话题,洞察、解析、对话、研讨,为国内外企业搭建开放共享、协作共赢的专业交流平台。

展会同期将举办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国际论坛,设“生活用纸专题”、“卫生用品专题”、“市场营销专题”三大会场,包括30场主旨演讲及4场互动论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