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起 武汉3条公交线路恢复通行杨春湖路
2019-04-24 16:13:15 来源:汉网

公交297路目前的运营线路。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4日讯 武汉市公交办4月24日消息,目前,杨春湖路和谐路路口改造施工完毕,从4月27日起,公交297路、382路和392路将恢复通行杨春湖路。

此次恢复原线运营后,公交297路的首末站由武汉火车站至汉口北大道家具CBD东不变,回行走向不变。去行的走向由武汉火车站经白云路、团结大道、杨春湖路,恢复为白云路、和谐路、杨春湖路回原线。

公交382路的首末站由武汉火车站至余家头路德平路不变,回行走向不变。去行的走向由武汉火车站经白云路、团结大道,恢复为白云路、和谐路、杨春湖路、团结大道回原线。

公交392路的首末站由武汉火车站至惠安路秦园路口,回行走向不变。去行的走向由武汉火车站经白云路、团结大道、杨春湖路、欢乐大道,恢复为白云路、和谐路、杨春湖路、欢乐大道回原线。

此外,旨在配合107国道与金龙大街的道路施工,同时从4月27日起,公交906路将临时调整中途走向。首末站由武昌大道纸坊火车站至武昌火车站公交场站不变。线路走向由原107国道,调整为107国道、金龙大街、黄金一路、黄金南路、107国道后恢复原线。临时取消107国道同兴路的双向站点,增加停靠金龙大街107国道的双向站点。(记者王刚 实习生柴亚娟 通讯员饶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