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日来黄鹤楼读诗听歌,还能见余秀华、张执浩等大咖哟
2019-04-25 17:02:16 来源:汉网

活动海报 黄鹤楼公园提供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5日讯(见习记者蔡燕秋 通讯员江萌)延续千古名楼黄鹤楼的诗歌精神,展示当代华人汉语新诗的写作成就。4月28日,“第二届黄鹤楼诗歌音乐会暨公园· 公共空间启动”活动将在黄鹤楼公园落梅轩举行。即日起,黄鹤楼公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30名诗歌爱好者,与余秀华、张执浩等大咖一起读诗听歌。

自1月份由黄鹤楼公园、《汉诗》、长江日报三方联合举办的“全球华人咏黄鹤”第二届黄鹤楼情诗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各个国家和地区诗歌写作者的热烈响应。截止到3月10日,组委会一共收到3000多位作者的6000余首诗歌作品。在众多投稿作者中,年龄最大者84岁,最小者仅12岁。随着评选工作的结束,各大奖项也将一一出炉,于28日晚揭晓。

据悉,本次黄鹤楼诗歌音乐会由湖北省作协、武汉市文联、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主办,黄鹤楼公园管理处、《汉诗》承办,长江日报城市运营研究院协办。活动当天,余秀华、张执浩、韩东、杨黎、余怒 、沈浩波......等45位诗人也将到场,与获奖者一起朗读《梦中一家人》 《因为你不了解世界是怎么样的》 《爱情与友情》等诗歌作品。

活动后续具体征集事宜和活动详情,可关注“武汉绿化”“绿色福利”微信公众号并参与报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