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湖卫士系列活动——Plogging 武汉即将举行
2019-05-01 10:46:5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 申燕伟)草长莺飞,春江水暖。5月19日,“2019江湖卫士plogging环湖拣垃圾活动”将在武汉朱家湖滕子岗段正式开启,诚邀环保爱心人士和有志于环保的爱心企业共同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携手武汉晚报在内的全国近30个省市的主流媒体共同举办的大型系列公益行动。活动将由“最美江湖”短视频评选、环保志愿者及民间河湖长培训、PLOGGING武汉环保行等阶段组成,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最终形成全民爱水护水的合力。

本次活动将线下招募100名环保爱心人士到现场,参与线下plogging活动,一边慢跑一边拣垃圾,通过“观水、走水、护水”等系列活动,让大家去发现家乡河的美,感受家乡河的美,从而提高对河流、湖泊的保护环保意识,同时以“Plogging武汉”的方式发动更多的环保爱好者参与,并为江湖卫士募集公益金。

 

同时,本次活动还希望爱心企业单位联手举办,有意者可联系微信(sn-stone)。

相关报道:

今天上午,200名公益志愿者在府河河滩确定了这件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