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人气爆棚,每小时"捡"3个娃
2019-05-03 21:19:50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3日讯(记者贺方程 通讯员张洁)“五一”小长假黄鹤楼公园人气爆棚,丢小孩找小孩的事频频发生,幸好最后有惊无险。

3日下午2点20分左右,该园导游在西门处发现一名来自江夏的五六岁男孩已独自走出公园,身边没有大人陪伴。导游将其送至西门验票处,通过广播寻人。不到十分钟,家人匆匆赶来。

就在20分钟前,该园另一名导游将来自河南南阳的刘姓小朋友领至南门售票处,通过广播找到了孩子的妈妈。

2日中午12点半,该园财务科工作人员廖莉萍在南门附近“捡”到一名不到两岁的小男孩,一直哭着叫“妈妈”。廖莉萍把他带回科室,同事们用玩具和零食安抚他,同时通过广播和在公园工作群里发照片寻找他的父母,幸好不到半小时便找到了。

黄鹤楼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小长假前3天,该园每日游客量达5万人次左右,较同期增长两成。

而2日一天,在公园内寻人26次,按开园时间10小时计算,平均一个小时差不多丢3个小孩。

长江日报记者还了解到,不光黄鹤楼公园,武汉动物园、和平公园等市内一些公园,这几日也发生多起小孩走丢事件。公园工作人员提醒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一定要看好身边的小孩,以防丢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