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怀孕竟然有这么多的好处!
2017-08-17 16:22:2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之前,乐妈写过一篇《怀孕对女人的改变有多大?比整容都生猛!,不少姐妹表示,女人简直是用生命在怀孕,太不容易了。

  其实,虽然孕吐、腿抽筋、腰酸背痛等等会让准妈妈感觉很辛苦,但是,怀孕带给你的好处,可大多了。

怀孕竟然有这么多的好处,看到第一个我就笑了!

图片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不仅仅是有一个可爱的宝宝,还有更多——

  一年多不来大姨妈,没有痛经

  孕期十个月,加上哺乳期的头几个月,都不来大姨妈,自然也就没有痛经,对于部分饱受痛经折磨的姐妹来说,单这一条就足够爽了。

  甚至有些人还会惊喜地发现,生完孩子就不痛经了,或者减轻了。

  因为痛经的原因很多,分原发性和继发性,生孩子治疗痛经,虽然只是对部分人来说有用,但万一就是自己砸到幸运蛋了呢!

  做一年的女王

  怀孕期间,老公都会尽力对准妈妈好,变得更体贴了,婆婆妈妈也都格外地关心你,好好享受吧,宝宝出生后,大家的注意力都会转移到宝宝身上,你可能会不习惯的。

  准爸爸看到这篇了,别忘了到时可不能只惦记着宝宝,更要好好照顾新妈妈哦。

怀孕竟然有这么多的好处,看到第一个我就笑了!

图片来源:太平洋亲子

  养成生活好习惯

  熬夜、多喝酒、吸烟等等对身体不好,虽然道理大家都明白,但到最后总是有一万个理由不遵守良好的生活习惯。

  不过,一旦怀孕了,一切就不同了,准妈妈的生活习惯简直好得不能再好了。

  你会戒掉各种坏习惯,会坚持运动,会早睡早起,会保证自己适量均衡多样化的饮食,这些都是出于母爱的本能,当然,身边的老公和婆婆妈妈也都会监督你的。

  嗅觉和味觉更灵敏

  有的准妈妈表示,怀孕后,嗅觉灵敏到被老公说可以当缉毒犬,买来的食物,有没有“加料”,只要闻一闻就知道,完全吃不下去。

  这种变化其实也是准妈妈的一种自我防护机制,会让你更早地发现一些可能对胎宝宝产生不好影响的因素,然后远离它。

怀孕竟然有这么多的好处,看到第一个我就笑了!

图片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怀孕可以助性

  不少准妈妈表示,怀孕后老是做春梦,甚至会有高潮,不知道咋办好。

  其实,这是因为,怀孕以后,生殖道和外生殖器的血流会增加,乳房会增大变得敏感,而且,怀孕以后,不仅雌激素孕激素水平会上升,雄激素水平也会上升,而雄激素是负责男人和女人的性欲的。

  所以,准妈妈的性趣会增加,会更容易达到高潮,这是很正常的。

  减少癌症的风险

  临床研究发现,怀孕对于乳腺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来说,是一种很好的保护因素,可以降低女性发生这些疾病的风险。

  这可能和怀孕期间高水平的孕激素,以及长达一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孕期+哺乳期的卵巢不排卵有关系。

  好了,唠叨这么多,你觉得怀孕的最大好处是什么?都来留言说说吧~

  最后也祝姐妹们都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