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纸尿裤上架德国,倍康受好评
2017-09-29 18:52:43 来源:中新网

近日,倍康纸尿裤正式登陆德国药房进行销售。此次倍康纸尿裤开启德国具有82年的知名连锁公司sanopharm的战略合作,德国成为倍康进驻欧洲市场的首站。经过德国各项严苛的检验、一千多项安全指标监测后,多批次倍康婴幼儿纸尿裤在德国药房正式上架销售!

自在德国药房上架以来,倍康纸尿裤得到德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不仅受到药房管理层的强烈推荐,更受到德国妈妈们的欢迎和赞许。

 

 

 

倍康纸尿裤与sanopharm公司合作,在德国连锁药房上架销售

众所周知, “德国制造一直都是超高品质的代名词,从奔驰、宝马、奥迪到保时捷、徕卡、拜耳, “德国制造早已成为高品质和高信誉的代名词,代表着制造业的国际最高水准,想要进驻德国市场并非易事,必须通过一系列严苛的国际检测认证,特别是德国几项权威认证。倍康纸尿裤以优越性能、安全品质以及世界级技术标准,先后获得美国FDA、欧盟CEISO9001、英国零售商协会BRC认证FSC森林认证,更获得了德国GS、德国DRMATEST双认证,其中,德国DERMATEST认证是德国权威皮肤科医生协会认证标志,分为5个星级,倍康纸尿裤凭借卓越品质表现荣获5星标准,这代表着倍康纸尿裤不含任何有害物质,不会给宝宝皮肤带来任何伤害,获得这一等级认证的纸尿裤品牌,在国际上也堪称凤毛麟角。

7大国际权威认证,倍康还通过了瑞士SGS零甲醛零荧光剂检测,也是国内首个主动送检并通过检测的纸尿裤品牌。但对于倍康来说,这些认证与检测还只是获得了进驻德国市场的敲门砖。想要成功进入德国药房上架销售,还必须经受海关、药房系统等德国相关部门近乎变态的安全性检验,通过一千多项安全指标的逐条审查。真金不怕火炼,这一千多项安全性检测并不能难倒倍康,倍康顺利成为德国药房受欢迎的纸尿裤品牌。

 

倍康斥资数千万引进世界级高端生产线

国际认证、安全检测,虽只是一纸证书,但却蕴含着沉甸甸的含金量,这份“沉甸甸”便来自倍康背后12年的执着付出,来自倍康在技术研发、企业管理、品质监管上多年来所耗费的心血和努力。12年来,倍康一直视产品安全为生命,全面推行5S现场管理,四季恒温的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以美国制药厂的卫生标准制造放心好尿裤,杜绝产品二次污染。为力求产品拥有世界级高品质性能,倍康在生产设备及原材料上也是高要求高标准,不仅从美国、日本、德国等世界各地进口优质原材料,更斥资数千万从意大利著名设备厂家GDM定制高端专属生产线。

 

倍康纸尿裤定义来自中国的世界标准

倍康生产出的每一片纸尿裤都必须经过541道检验工序的严苛考察,并配备污点视频检测系统,金属探测仪等,保证每一片产品的无暇无污。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石穿非一日之功。倍康纸尿裤此次成功上架德国药房,不仅证明了中国也能制造出国际化品质的纸尿裤,更代表了“中国制造”在技术上和监管上的跨越式进步。倍康,用自己先进的技术、领先于国际的研发理念、生产理念,征服了世界上对品质要求最挑剔最严格的国度,打破了欧洲人对纸尿裤在安全性、舒适性、适用性等性能上的惯性思维,逆向性地在欧洲消费者心中制定了来自中国的世界标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