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诗词,画脸谱,做香包 去公园过不一样的儿童节
2018-05-31 08:13:39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5月30日讯(记者贺方程 通讯员江萌 叶向东 谢助全 许丹)“六一”儿童节,武汉市内不少公园和广场举办特色活动,让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欢度佳节。

黄鹤楼公园联手岳阳楼、滕王阁推出“寻找名楼文化小达人”活动,6月1日~3日每天8:30-16:30,在黄鹤楼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总台,14周岁以下的儿童,背诵三至四首与“黄鹤楼”相关诗词后,即可在自费购买的《江南三大名楼通关文牒》邮册上获盖黄鹤楼楼花印戳,凭该邮册可免去两大一小的黄鹤楼公园门票。

6月1日下午14:00-17:00,解放公园和谐文化广场有以“快乐成长,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庆“六一”专场文艺演出,演出内容有儿童歌舞、独唱表演等。

5月31日,洪山广场 “植物医生”们将带上50余盆小盆栽植物,到武昌区体苗幼儿园,送给孩子们别样的绿色礼物,也带去一堂生动有趣的绿色自然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