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临近儿童消费猛增,家长孩子都能玩的玩具热销
2018-05-29 01:10:13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28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汪媛)马上就到六一儿童节了,最近到商场选购儿童节礼物的市民猛增。商家表示,儿童商品之中涌现大量智能化产品、拼装玩具,备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有的玩具还适合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虽然价格不菲,但是销售却非常好。

28日,长江日报记者在武商广场八楼儿童区见到,虽然是上班日,但是选购儿童商品的顾客非常多,其中绝大部分都是专程给孩子购买礼物的。家长们选购玩具作为礼物,更看中玩具的互动性和智力开发功能,有好几位顾客都直接买了乐高玩具,他们购买的是适合7岁以上的孩子拼装,难度更大一些,大人也可以陪着孩子一起玩。据称,乐高玩具具有兼容性,以后再买同品牌的玩具,可以与之前的玩具搭配拼装,有些大人都玩得不亦乐乎。

营业员介绍,智能玩具也是大热门,比如丁丁冬冬机器人、星际小白智能机器人、盈佳大机器人等,有的玩具售价千元以上,能够与宝宝互动对话、拥有丰富的知识信息等功能,还是能让家长们很爽快地掏钱买走。据称,这种机器人今年非常受欢迎,与早教机相比功能又更丰富些,家长可以跟着孩子一起与机器人玩游戏,亲子性很强。

长江日报记者在商场见到,儿童玩的遥控无人机,也是家长和孩子们都喜欢的新玩意。学习机、智能手表、童车、童装等,也是儿童节礼物的好选择。夏天到了,商场里还有儿童墨镜、儿童遮阳帽等时令商品,都是热卖商品。

据商场人士介绍,六一儿童节是玩具消费的高峰,每年的消费都在不断变化,现在的玩具功能十分丰富,家长们不单单追求玩具的新颖,会更重视与孩子的互动和智力开发,所以智能玩具、乐高等拼装玩具就非常受欢迎。同时,亲子关系被摆在一个很重要的位置,玩具商也看到其中商机,针对这些需求推出新产品,引领儿童玩具的消费趋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