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天气晴好,各位爸妈可放心带娃出门 ​
2018-05-31 08:26:0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30日讯 本周五将迎来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武汉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6月1日天气为多云间晴天,高温也在28℃以下,非常适合带娃出门。

5月29日夜间,一轮雨水从鄂西南悄悄潜入,并逐步向东蔓延。观测数据显示,29日8时至30日8时,除鄂西北外,省内其他地区普遍有小雨现身,武汉也不例外。30日白天,武汉阴天有小到中雨,早晨最低气温21℃,午后的最高气温上升到了27.9℃。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5月31日随着切变线南压出境,武汉降雨逐渐结束,但气温没有回升。6月1日、2日两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天气转晴,气温回升,有利于市民洗衣晾晒及出门遛娃。

湖北省内,预计5月31日小到中雨还会继续停留在湖北南部地区,北部地区逐渐由阴天转为多云天气。6月1日雨水停歇,全省全面转为多云天气,仅恩施局部有小雨现身。气温方面,6月1日全省大部最高气温都将回到26℃以上。

武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5月31日白天:北部阴天转多云,南部小雨转多云,19℃~25℃,偏北风2到3级;

5月31日晚上到6月1日白天:多云间晴天,18℃~28℃,偏东风2到3级;

6月1日晚上到6月2日白天:多云,19℃~28℃,偏东风2到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翟红楠 李梦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