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怎样安然度夏 本周三上午来问产科专家
2018-08-14 08:57:53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8月13日讯(记者王春岚 通讯员高琛琛)一人怀孕,全家呵护,可孕期正赶上盛夏,不少准妈妈和家人十分纠结:猛吹空调,感冒怎办?能多吃西瓜和其他水果吗?热到不想吃饭,怎么办?

有问题,问专家。本周三(8月15日)上午10点至11点,“好妈手册”(微信公号:whhaomama)特邀武汉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专家钟媛媛到“好妈”微信群线上“微门诊”坐诊,针对孕期保健和生产准备,为粉丝们答疑解惑。

钟媛媛是武汉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副主任医师,也是该院家庭化产房病区负责人,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阴道分娩评估及指导、妊高症、妊娠期糖尿病、妊娠合并肝脏疾病等高危妊娠诊治、产后出血防治、围产期保健。对困难剖宫产、疤痕子宫分娩处理等有丰富的经验。

((参加“微门诊”方式:扫描文尾二维码,添加“好妈团队小助手”微信,由小助手邀请入群。或加入“好妈”QQ群742954372(奔向好妈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