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 “拒绝传销净化校园”宣传活动
2023-06-05 09:05:00 来源: 池州日报

6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及贵池区打传办在安徽交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拒绝传销净化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防范传销进校园,弘扬青春正能量”,为毕业生安全就业保驾护航。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等形式,多角度向广大师生们揭露传销活动的本质及危害。共1000余名在校师生参加活动,发放普法宣传品2000余份。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打击整治传销工作,树立打击传销“持久战”思想,连续十三年部署开展全市打击传销“皖剑”行动。2022年,查处传销违法犯罪案件11起,行政立案4起、刑事立案6起,市场监管部门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传销犯罪案件1起。同时,坚持将宣传教育作为打击传销的重要内容和举措,创新宣传模式,突出学生等重点人群,建立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宣传格局,开展各类宣传活动3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4万余份,发布警示提示1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