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汽车购车补贴明日开启线上申请
2023-06-05 13:30:00 来源: 南京日报

6月6日起,2023南京汽车购车补贴开始申请。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消费者可通过“车享金陵”线上申请。补贴资金经审核、公示后发放,按照初审通过的先后顺序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申请人完成车辆上牌和车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机动车登记证书》和《机动车行驶证》后,即可进入 “车享金陵”开始申请补贴。申请人按照页面步骤,分别完成填写手机号码、上传发票信息认证、上传身份信息、上传车辆信息和辅助信息、填写银行账户信息等内容,就可提交申请。

初审通过后即可锁定补贴额度,剩余补贴额度将在申报页面显示。通过初审但未通过复审的申请人将收到短信提示,并有一次修改材料的机会,可在 48小时内修改材料,逾期未提交完整有效材料的,视为放弃申领本补贴资格,之前锁定的额度将重新释放。申请人可以通过“车享金陵”查看申请进度。

复审将在剩余额度为零后的 10个工作日内完成。复审通过的名单将进行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按标准发放补贴至申请人填写的银行账户中。

申请人应严格按标准和要求上传材料,并认真核对以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避免因格式、卡号错误或图像模糊等问题无法通过审核或补贴资金无法到账。申请人须对申请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未能提供完整有效材料的,不能获得补贴资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