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推轿跑+纯电动2款SUV,宝沃开启"最速曲线"模式
2018-06-07 08:53:49 来源:汉网



 

6月5日,以“BEA超级工程院”为主题的2018宝沃汽车媒体沟通会长沙站,在华中地区首家宝沃最大4S店——湖南炜坤4S店盛大举行。沟通会上,宝沃汽车向到场媒体诠释了以“最速曲线”为目标的宝沃模式,并重磅推出两款新车型——四驱锋锐 GT SUV BX6和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BXi7,售价分别为35.88(四驱精英型)/37.88(四驱旗舰型)万元,补贴后的售价则分别降至了28.5(四驱精英型)/30.5(四驱旗舰型)万元。

宝沃BXi7为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其凭借同级唯一的强大双电机四驱系统、领先同级的速度表现和全方位安全性,带来极佳的纯电动驾驶体验。

据悉,宝沃BXi7拥有可达94.5%的效率输出和最大390N•m的扭矩,可实现前后轴扭矩独立分配,7.9秒百公里加速、195km/h时速。强劲的动力和加速性能之外,宝沃BXi7还拥有375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同时,新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并提供ECO、Comfort、AWD、Sport、Sport+五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可根据不同情况和需求自由切换模式,获得不同的驾驶体验及续航能力。

另一款新车宝沃BX6,集GT驾控与锋锐设计于一身,全系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以及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性能表现不可小觑。

宝沃BX6独特的溜背式车顶设计和动感的车尾是它不同于BX5和BX7的地方,尤其在设计车尾时,设计人员花费了一些小心思,特意把牌照板放在靠下部的位置,给车尾型面设计留出了空间,变得更加干净和现代。当然,对于追求功能性的消费者,BX5和BX7应该是更好的选择,BX6更适合追求个性的消费者。

其全系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165kW最大功率和300N•m的峰值扭矩,匹配9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款变速箱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切换,包括便利性十足的自动模式、巡航模式、上坡模式、下坡模式,充满驾驶乐趣的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以及充满炫酷科技感的高原模式、 ECO模式、高温模式,能够随时根据不同的路况情况、驾驶者的偏好和需求带来丰富而顺畅的换挡感受,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7.1L。

随着BX6和BXi7的上市,两车同为SUV车型,未来宝沃品牌在SUV领域的竞争力将得到明显提升,车型布局更加完善,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拥有更多购车选择。新车不仅布局在注重性能方面的SUV车型,对于最近关注度很高的新能源领域也没有落下,作为BX7的纯电动版,BXi7有着308km的续航里程,和7.9秒破百的加速成绩,各方面性能表现同样值得期待。宝沃BX6新车售价为18.28-19.98万元,BXi7补贴后售价28.50-30.50万元,看来在20万以内的SUV市场,宝沃未来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