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逆势高涨销量破百万 帝豪GL贡献超10万+
2018-09-11 19:48:14 来源:汉网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2018年7月中国市场共销售新车188.9万辆,相比上月下降16.9%,较上年同期下降4%。其中,乘用车销量为159万辆,相比上月分别下降15.2%,较去年同期下降5.3%。

面对销量的大幅下滑,汽车行业资深人士、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也发布了一条内容为“七月份,国内售价十万元以内的汽车市场,基本上崩盘了。这反映了什么? ”的微博,表现出了对当今汽车市场销量的极度担忧。不过,在汽车市场销量下跌的大背景下,吉利却逆流而上,保持着迅猛的销量增长态势,旗下布局于10万元售价区间并主攻A+级细分市场的帝豪GL,1月至8月累计销量突破102248辆,在“哀鸿遍野”的市场中显得格外亮眼!

吉利汽车“逆势增长”2018年累计销量破百万

根据吉利汽车8月6日发布的最新公告数据显示,2018年8月份吉利共销售新车125522辆,较去年同比劲增30%,在低迷的车市当中实现逆势增长。

2018年1月至8月,吉利累计销量达到101242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41%,旗下多款车型凭借优秀的销量成绩,继续领跑各个细分市场。相信看到这里,大家也会产生疑惑——吉利到底如何做到在“逆势”中保持超高增长的呢?

在笔者看来,吉利之所以能够“逆势增长”与其秉承的“轿车与SUV双轮驱动”均衡发展战略密不可分。事实上,近年来吉利在注重SUV市场的同时,对轿车市场也进行着积极的布局,尤其是在倍受国人关注的A级轿车市场吉利推出了多款备受用户信赖的产品。

集高品质、高质感于一身 帝豪GL 8月销售12672台

其中,作为一款杀入A+级细分市场,与合资车型同台竞技、分庭抗礼的中国品牌家轿,帝豪GL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在市场中取得了傲人的销量成绩,更获得了国人用户的一致认可。

就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帝豪GL再次创造了12672辆的销量佳绩,自2016年9月20日上市至今累计总销量已突破26万辆,月均10000+的销量表现,让其成为了中国品牌A+级轿车市场品质家轿标杆车型。

正所谓“产品是核,销量是表”,超高的销量仅仅是帝豪GL取得成功的表象,隐藏在其成功背后的则是其优秀的产品力,尤其在当今这个“品质为王”的时代,国人在选购车辆时相比以往更加理性,出色的综合实力才是赢得用户的关键所在。

考虑到国人对于动力以及行驶品质的较高要求, 帝豪GL配备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为其匹配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经过LeanNova调教的底盘,在满足动力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行驶质感。

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帝豪GL也能很好迎合国人对于品质的追求,内部所采用棕、黑双拼设计风格,营造出大气的车厢氛围。中控台、前后门内饰板等部位真皮材质的运用,凸显了车内的豪华感。

为了满足国人对于科技配置日益强烈的需求,帝豪GL所搭载了GKUI智能生态系统,能够借助“语音控制”方便、快捷的实现各种功能,极大提升用户操作体验。

在笔者看来,帝豪GL销量的成功更像是一面“镜子”,折射出了吉利“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研发理念,而这也恰恰是吉利汽车能够在各个细分市场站稳脚跟,并在“逆势”中保持超高增长的致胜法宝!正所谓“潮水褪去才知道谁在裸泳”,在汽车市场“大盘”整体趋势向好的时期,所有车企都能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在市场遇冷、盘面向下之时,吉利销量的逆势增长才是对其综合造车实力的最好证明。截止到目前,吉利已顺利完成了全年销量目标的64%,如果按照如此迅猛的势头发展下去,完成2018年158万辆的目标绝对是计日可期的事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