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见证 北汽新能源成CEVC上海站最大赢家
2018-09-27 13:21:12 来源:汉网

9月25日,2018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CEVC)首站在上海拉开战幕。北汽新能源携旗下EU5、EX5和EX360三款车型出征赛道。

北汽新能源携旗下EU5、EX5和EX360三款车型出征CEVC上海站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EU5不仅在紧凑型(增强续航)纯电动轿车组别中斩获斩获性能综合赛、麋鹿测试赛、蛇形绕桩赛、紧急制动赛、0-100km/h加速赛、0-400m加速赛等6个赛项第一,还获得了组别冠军以及全场最佳操控奖的殊荣。同时,EX5在紧凑型纯电动SUV组别中斩获性能综合赛、蛇形绕桩赛、0-100km/h加速赛、0-400km加速赛等4个赛项第一。EX360同样表现出众,一举斩获小型纯电动SUV组中斩获麋鹿测试赛、蛇形绕桩赛等2个赛项第一。出色的成绩,再次验证了北汽新能源的产品实力。

EU5斩获组别冠军、全场最佳操控奖以及所在组别的多个单项冠军

EX5、EX360分别在各自组别的比赛中斩获多个单项冠军

三箭齐发,再证实力

2018年全新推出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CEVC),脱胎于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旨在向公众呈现量产新能源汽车的真实性能。比赛共分为日常驾驶场、充电、安全驾驶、整车性能测试以及智能驾驶辅助项目展示等五大场景,涉及综合性能、动力性、制动性、操纵稳定性和静谧性等一系列车辆性能的比拼。

赛道上,“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EU5凭借出众的实力成为赛场的焦点。EU5最高续航里程达到了570 公里,百公里加速仅7.8秒,强大的性能使其在同级赛道上罕有敌手。作为达尔文系统下的首款落地车型, EU5还从智思(智能电控)、智观(智能飞屏)、智言(智能交互)、智行(智能驾驶)、智融(智能网联)等五维度进行功能仿生,实现了像人一样的思考、观察、沟通、行动和社交,为新时代纯电动汽车用户带来了便捷的绿色智慧出行体验。

EU5夺得组别冠军、全场最佳操控奖,并获斩六个赛项第一

同样在赛道上有着惊艳表现的EX5,作为“达尔文系统”下的又一款落地车型,在“整车人工智能”方面与EU5一脉相承。性能方面,EX5搭载e-Motion Drive 3.0智能电控技术,拥有等速520公里超长续航;智能方面,EX5搭载12.3寸智慧仪表与9寸中控屏,拥有智能人工语音系统、i-Link无限互联和i-Voice专享声音品牌;在安全方面,ADAS全方位智能驾驶辅助、专业级纯电动SUV底盘,完美守护车内乘员的每一段旅程。

EX5获所在组别性能综合赛、蛇形绕桩、0-100km/h加速以及0-400km加速4项第一

而在小型纯电动SUV组称霸的“新时代国民纯电动SUV”EX360,不仅靠性能征服了对手,更是以318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以及390公里的续航、强大的主被动安全和超越同级的驾控体验,征服了广大为消费者。

EX360夺得所在组别麋鹿测试赛、蛇形绕桩赛2项第一

赛道“常胜”,业绩长红

这已是北汽新能源9月以来第二次在赛道传出捷报。在9月7日来开战幕的2018中国国际名城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上,北汽新能源携旗下EU5等车型,一举斩获了总冠军、加速性能奖、环保贡献奖等重磅殊荣。

“人工智能轿车新典范”EU5

近年来,北汽新能源在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的赛场、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等顶级行业赛事上屡获佳绩,用无数荣誉见证了产品的过硬品质和性能。

除了是行业赛道上的“冠军专业户”,北汽新能源还是市场角逐中的“榜首常青树”。乘联会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18年1-8月,北汽新能源市场销量为70,118辆,同比增长67%,蝉联同期纯电动汽车销量冠军,继续领航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这也是北汽新能源继连续五年蝉联中国纯电动市场销量冠军,斩获2017年全球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之后,再一次强势领跑热销榜单。

2018年1-8月中国纯电动汽车销量TOP7(数据来源:乘联会)

据介绍,上海站仅仅只是2018年CEVC的开幕之战,今年11月,还将在三亚召开收官之战。届时的北汽新能源能否再续冠军荣耀,持续创造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