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诺小厨年末狂欢!吃的多拿的也多!
2015-01-04 16:21:34 来源:汉网

2014 say goodbye,2015 come on!

新一年,四处可见咚咚锣鼓声,

可见喜气洋洋的欢宴不断每晚都是一场又一场的重聚,气氛高涨。

排场,靓装,通通不重要,乐以筵席,欢声笑语,喜气洋洋,轻松热闹,随意尽兴.

那么问题来了,吃饭聚会!哪家强?

\

坐标:汉阳区王家湾(龙阳大道58号)人信汇B座三楼

价格:相当便宜,关键味道极好.还有更多元旦优惠活动,详情请向下看

更给力:轨道交通4号线已全面开通,距离不再是问题

\

\

先从店内装修来讲,完全是个性十足。蓝色的水波纹软膜吊顶,全大理石地面和墙面,高档又典雅,环境十分小资又富有情调,很显然这个店子装修绝对花了不少银子啊!给力啊!

\

\

邻诺小厨不仅有影视,3D体感游戏机,还有各种炫目魔术舞蹈表演和乐队歌曲,如此欢乐多彩的环境气氛,哪能不热闹呢,还有那如此养眼和专业的演员,单身男女们想着就特别的兴奋 !~~

\

\

\

\

店内的特色美食和材料,是用各种秘制而成,精选新鲜的食材,吸收各大菜系的精华。为了让餐吧的菜品更有特色,邻诺小厨专门从云南青睐了当地的厨师烹饪以健康养生为主的滇菜,烹饪滇菜的食物全部从云南空运而来,进而来保证原材料的新鲜和菜品的原汁原味。其更多的传承悠悠几千年中华民族饮食文化和相传下来的某种感悟。

\

平衡是生物界永恒的主题,对于味觉敏感的人来说即使是同一种食物。

在不同的心境和氛围下,也会有着千变万化的滋味。

提供这种感受的方式并不为了让其中一种情感更加突出,而去争取达到食物和情绪的调和;

邻诺小厨重磅推出元旦庆新年感恩活动

吃100送120

就是这么任性

让您的舌尖体验一把好吃的爽翻的味道

地址:汉阳区王家湾(龙阳大道58号)人信汇B座三楼

(此时此刻,多么想问一句,店长我和你的变形记什么时候拍啊,我在大山等着你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