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宗客网让桂花香飘进千家万户
2017-10-19 23:43:47 来源:汉网

一场秋雨一场凉,阵阵秋风阵阵香,不知不觉中,又到了万点黄金,幽香闻十里的金秋。 清晨一出门,阵阵熟悉的清香便扑面而来。轻轻的闭上眼睛,只剩下鼻子的回味,反复一瞬间,城市的喧嚣都变淡了。

 

 

都说桂花原本是江南花种,具有浓浓的江南女子韵味,俏皮而又真挚。她爱闹小脾气,点点花香总是让你未见其身,先闻其人。她也是懂得爱的女子,以短暂的花期结束自己清香的一生。她用生命去爱,伴随着秋的渐渐远离,她一瓣一瓣凋零,在泥土中把香气散尽。

 

走在城市的道路中,闻着花香,嘴中却不经回想这桂花糕的味道。那个有着300多年历史的中国特色小吃,用糯米粉、糖和蜜桂花,组合成一个另人回味无穷的美食。与此同时,拥有美丽历史传说的桂花糕,更增添了其的美的文化和历史价值。

 

 

 

而说到桂花糕,又怎能不知道采芝斋?作为中国老字号糖果店,始建于19世纪末,素以品种繁多、风味独特的苏式糖果而闻名中外。其特色是选料讲究、加工精细、营养丰富、甜香可口,既有中国传统糖果的特色,又吸取西式糖果的长处,自成一格。糖果内的某些原料,不仅好吃,且具有滋养补益作用,寓药理于甘美食品之中。

 

宗客网,一个新型电商平台,让采芝斋的桂花香飘进千家万户。一直以来,宗客网将优质当做生命线,把正宗作为灵魂,真正优质的宗祖产品更是是宗客网事业的核心。在和和中华老字号达成电商联盟,成为“中华老字号电商联盟”首家合作平台的同时,让不仅是采芝斋的糕点,还有张小泉见剪刀、龙泉的青瓷、万隆的酱鸭等上千款符合宗祖产品标准的“中华老字号”产品加入,最终构成了宗客网坚实的产品基础。

 

宗客网,一个有生命力的名字。在不长的时间里,一只没走出过聚光灯下,而它更是始终牢记着自己的使命和责任。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在履行着自己让天下人品味一份正宗的誓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