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比利亚火腿开幕秀,来威斯汀花园尽享舌尖美味
2018-10-11 13:46:13 来源:汉网

在西班牙美食中,伊比利亚火腿占据着决定性地位,这与伊比利亚黑猪自由放养的方式和健康的饮食有着极大关系。10月13日,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扒房将于威斯汀花园举办伊比利亚火腿开幕秀,为到场嘉宾带来伊比利亚火腿的美味享受。

上等伊比利亚火腿的吃法是现切现吃,刚片下来火腿的香气极具穿透力,入口风味最佳。届时酒店将特邀火腿师进行一整条火腿的现场刨片讲解,为到场嘉宾带来口感独特的火腿肉。更有酒店扒房推出伊比利亚火腿创意菜品,经由威斯汀大厨的手艺成为层层美味。将这咸甜鲜香的火腿肉放入口中细细品尝,体会到的是森林、树丛和橡果的自然之味。

这来自伊比利亚黑猪的绝妙舌尖美味,快来威斯汀花园品味一番吧!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13日(星期六)下午2:00-4:00

活动地点: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花园

详情咨询:027 8816 8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