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展luckin coffee探店:在忙碌中偷得一隅柔软之地
2018-10-02 17:42:44 来源:汉网

 

(记者 冯颢) 这次探店地址是在汉商武展购物中心东区金字塔一层,踏入这里就能感觉到繁华和忙碌,以及人来人往的客套和交易,购物中心是人员密集的地方,工作强度大劳动时间也比较长,为了关键时刻的清醒,咖啡是必不可少的。

从地铁口B1出来,在购物大厦的负一层绕了好大一圈,才找到了luckin coffee的门店,它并不在负一楼的饮食区,而是独立在楼外透明金字塔下,像水晶球里精致的小屋。


这个门店不足30平米,但也尽最大努力的向顾客展示了咖啡店的优雅和精致。整个门店除了靠北的工作台之外,东南两方都被整块整块的落地玻璃围住,店内两方均设有可容纳4人的吧台,靠近工作间也不忘安置一个咖啡豆陈列柜和咖啡大师的相册集,整个门店十分干净透亮。门外设有两个帐篷,两个圆桌,八把椅子。若想忙里偷闲之时来此地小坐一会,放空大脑也可以作为备选之地。虽然四周隔墙视线无法散开,但要是此时抬起头,透过透明的金字塔顶,定能收获一份满满当当的湛蓝天空和棉软的云朵。

下午三时,店内生意兴隆,客人来来往往,大多数是购物中心的工作人员,取餐即走不作停留。稍有熟客也是有礼貌的寒暄,语气之中尽是客气,维持着知而不熟的礼貌距离。

她们更偏爱口味柔和带甜的饮品,在店里小坐一会,卖掉最多的是卡布奇诺和拿铁。它们应该算是咖啡中的淑女吧,牛奶和咖啡的碰撞融合,入口温和细腻,牛奶的鲜味和咖啡的苦涩中和之后变成胃里的暖流,工作里的不顺和难题似乎也能顺应而解。
   
偶尔有带着小孩的购物家庭,母亲总是会为孩子要一份瑞纳冰,细碎清凉的口感和甜甜的味道是孩子们夏天的最容易满足的快乐。妈妈们永远是热饮,选择柔和的,轻苦偏甜的,像澳瑞白、香草拿铁、焦糖玛奇朵等,总是取名文艺,口感温柔的最佳粉丝。父亲们总会挑一些直来直往的饮品,像美式、拿铁等等,干脆果断又苦涩真挚。

当我准备用APP为自己选择一份轻食时,意外的发现蛋糕类已经销售一空,询问店员才得知,蛋糕类的商品总是最快卖完的,还不到中午就已经售罄。原以为在这里购买轻食的顾客多半以饱腹为第一选择,司康麦芬和三明治会是第一选择。而蛋糕的先行售罄,显示着即使在工作中也常常怀着有一颗向往精致,善待自己的心。 luckin coffee的芝士蓝莓蛋糕、黑森林蛋糕和提拉米苏蛋糕速食包装,轻便易携,用蛋糕的柔软甜蜜软化被工作缠绕的心,释放压力,的确是不二之选。

优惠活动

luckin coffee的优惠力度很大,而且颜值、口感、味道均值得好评回购,推荐力度五星也不过分。
具体折扣:新客户,全场首件商品免费
邀请好友再得一杯
咖啡钱包,买2赠1,买5赠5
全场轻食5折
具体地址:江汉区解放大道696号汉商武展购物中心东区金字塔一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