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的看过来!13日起武汉3场大型招聘会等你来
2018-07-12 08:35:15 来源:汉网

7月11日讯(长江日报记者章鸽 实习生黄晶晶)13日起武汉将有3场大型招聘会,近300家企业携8000余岗位来“抢人”。本周招聘会面向广大应届生、往届生和社会人才。富士康此次更是专门面向大专生招聘,成立大专菁干班,以填补武汉园区的人才空缺。

  据悉,7月13日华中人才—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近100家大中型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近5800多个岗位。在所提供的岗位中,学历要求在本科以上的占20%,大专以上的占50%,中专及不限文化程度的占30%。进场招聘的公司有:中晟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之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恰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武汉东之韵生物等。据了解,参会企业中管理岗位较多,营销人才需求最大,其他需求较多的有企划、管理、文秘、人事行政、财务等岗位。

  同一时间,湖北省2018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暨社会人才“扬帆逐梦”综合类招聘会将于丽江酒店举行,由湖北方阵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此次招聘会拟定180家单位携2500个岗位进场,包括OPPO湖北、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湖北省人才交通银行项目部、远成集团、山河集团等大型企业。综合类招聘会涉及行业比较广,如计算机、人力资源、教育、化工、建筑工程、机械机电、法律、财务、酒店管理、艺术设计、医药等。

  继两场大型综合招聘会后,14、15日百强名企富士康将于纳杰人才市场面向大专生设展招聘。据了解,富士康计划将深圳及郑州厂区部分iphone手机相关生产业务搬迁至武汉园区,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5-2018届全日制三年制大专毕业生,招聘组成CAA- iPEBG大专菁干班,招聘岗位包括CNC工程师、设备维护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计算机运维工程师,转正后综合收入可达7000元。

  业内人士表示,招聘方在留住人才的同时,应挑起社会责任。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促进人才资源的合理流动、有效配置,为人才就业创造一个宽松、平等、公开的环境,为用人单位挑选优秀人才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