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羽泉20周年武汉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07-20 14:40:49 来源:汉网

7月20日上午,《羽泉20周年宝骏530武汉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盛大举行。

厦门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羽泉20周年宝骏530武汉演唱会》的主办单位,普普文化成立于2007年中国文化产业和娱乐公关营销推广行业高速发展时期,基于对传统公关格局的破冰,于2016年9月成功登陆新三板。潮流现场,普普智造!公司深度布局潮流文化、品牌推广、明星经纪、模特经纪、明星演唱会等五大业务板块,创新打造专属而优质的潮流传播内容。

作为中国区域娱乐顶尖力量,普普文化携手宝骏530,巨匠文化、于8月18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办《羽泉20周年宝骏530武汉演唱会》。届时,内地著名音乐组合——羽泉,将在武汉唱响20年的经典。

 

 

发布会当天,冠名单位宝骏530湖北营销中心营销经理周侗先生与主办单位普普文化演出事业部总经理林辰先生一同出席了冠名签约仪式。后续的售票开票仪式更有承办单位智域联盟文化易志华先生一同参与。

发布会现场,羽泉哥俩因工作另有安排无法到场,特别录制了视频来陪伴大家:

1.  巡演主画面有两个X,是否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羽泉:XX是罗马数字的20,因为今年是我们的20周年,不仅寓意着20这个数字,同时,也是两个支撑,代表着我们一路同行,还有很多歌迷朋友陪伴我们一起支撑羽泉与你们的20年。

2. 近期恰巧是海泉的生日,是否会在武汉站给歌迷准备惊喜环节。

羽泉: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工作的过程中去度过我们各自的生日,我们希望能够在武汉演唱会的现场,能够再一次给他唱生日歌的机会,特别感谢大家这么多年,对我们的厚爱,其实过生日并不重要,跟大家在一起比较重要,武汉是我们特别钟爱的城市之一,武汉超级大!所以要了解真正的武汉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这次希望多一点时间逛一逛,更重要的其实是,去过这么多次,夜市街我们也没有吃尽,希望这次武汉热干面、更多好吃的鸭脖尽情大扫荡!

3. 巡演到目前有没有什么最感动的事情。

羽泉:20年来,羽泉地带的歌迷朋友,真的是羽泉的一部分了,在武汉,也有很多羽泉地带的老朋友老歌迷们,希望这次我们能够,老朋友再次重逢,还有一些朋友远道而来,有的每站他们都会到现场,这我们是非常感动的,我们希望把每一份感动化作每一首歌曲,好好地唱给你们听!

4. 20周年巡演对羽泉意味着什么。

羽泉:这一系列的演唱会之后,除了是对过去的纪念,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因为对羽泉来讲,每一天都是崭新的!

羽泉

华语乐坛实力组合

从1998年冬天

携手奔跑到2018年

并肩站成了乐坛常青树

而今,为音乐,再出发

很多队伍,走着走着就散了。但羽泉的20年,始终不离不弃。

见面、聊天、创作、歌唱是这支队伍的日常,他们共同见证了华语音乐的高低起落,和彼此人生不可尽数的点滴时光互相扶持,始终相信——人生无论从何处跌落,总有彼此和音乐接着。

二十岁的羽泉,似经典又似新生,二十是一次总结,经历过风雨,踏过的每一步脚印,用心创作的音乐,都是为了证明更好的自己,遇见更好的未来,亲爱的知音们,8月18日羽泉与你们相约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让我们一同见证,与羽泉一同展望未来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