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今年新增两条“旅游线”公交线路
2018-07-21 10:25:26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7月19日讯(记者 齐云)19日,市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入驻单位江夏区、东西湖区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

网民:江夏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如何操作?

江夏区:认证途径包括现场平台、手机APP和微信自助认证三种方式。居住在本辖区内的退休人员可就近到所居住地的人社中心、村(居)委会进行现场认证;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社保认证”自助认证;不方便的退休人员可申请村协办员上门应用手机APP认证;长期异地居住的退休人员可通过本人或子女、亲朋好友利用微信程序自助在异地认证。市民还可拨打咨询电话027-87955801了解相关认证信息。

网民:东西湖区有景德寺、郁金香主题公园等多个景点,建议多开通几条旅游公交线路,为市民休闲旅游提供便捷出行方式。

东西湖区:目前预计新增的两条公交线路,一是新增线路H107(柏泉景德寺至郁金香主题公园停车场);二是新增H108线路(荷新路市场街—柏泉景德寺)。线路走向为荷新路市场街、惠安大道、油纱路、吴新干线、东柏路、张柏公路、环山路至柏泉景德寺。初步预计2018年10月中旬开通。

20日8:30—11:30,14:30—17:30,黄陂区、新洲区将通过长江网“在线轮值”,回答网民提问,网民可进入长江网长江论坛(http://bbs.cjn.cn)“今天我值班”板块留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