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湖区食药监局保障小年夜涢口古镇百家宴餐饮食品安全
2018-02-12 23:24:09 来源:汉网

2018年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四,东西湖区新沟镇街县河大队开展了小年夜涢口古镇百家宴活动,节日当天新沟镇街县河大队潘家台涢水合作社张灯结彩,800名邻里齐聚,喜迎八方宾客,喜庆新春佳节。为保障百家宴食品安全,防止食物中毒和食品污染事件的发生,东西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马岭监督所提前介入、全程跟踪,全力保障了百家宴活动食品安全。

\

百家宴活动前,东西湖区食药监局走马岭监督所主动对接活动举办方,一次性告知备案的相关材料,要求活动主办方对“百家宴”活动进行备案,并查看活动承办方的证照及健康证。

\

活动当日,走马岭监督所执法人员严把质量关,对“百家宴”活动的操作点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制作工艺、成品储运以及操作人员是否存在带伤操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食品及食品原材料的进货渠道、索证索票、保质期等进行全面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及时排除了食品安全隐患。

活动当天,执法人员还在食品加工现场对洗菜、切配、烹饪、菜品留样及上菜等各环节进行全程监控,不留盲点,保障了活动顺利进行。全力确保了涢口古镇群众餐饮食品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