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民健身日启动,广场舞校园足球同台竞技
2018-08-08 11:09:31 来源:汉网

8月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余国华 通讯员李宁)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8月7日上午,以“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湖北省第十届“全民健身日”启动式、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倒计时60天活动在黄石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3000人参加。

  本次启动式开展了全民健身活动系列展演、全民健身现场辅导、国民体质监测、体医结合科学健身咨询和义诊、体彩公益行、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对市民开放等六大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广场舞、校园足球、广播操、武术、空竹、柔力球等群众喜爱的健身活动展演,受到现场市民欢迎。体育爱好者、体育达人等在现场开展健身展示及交流活动,有民间的太极拳高手、空竹高手、健美大咖、瑜伽精英为大家进行现场健身辅导;湖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为现场市民进行了免费体质测试并特邀专家为市民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和运动医疗康复咨询和义诊。

  今年以来,湖北省体育局在全省广泛开展以 “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新时代荆楚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各地以“全民健身日”、省运会、世界军运会等节点为契机,大力推广广播体操、最美乡村广场舞、校园足球等系列活动,破解群众健身难题,引导和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据悉,8月8日前后,全省各地将结合本地特色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分会场活动,各级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向公众开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