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鲜生即将入驻武汉CBD泛海生活广场 “尝鲜盛宴”引爆味蕾狂欢
2018-08-19 19:09:06 来源:汉网

8月18日“鲜生夺人·清凉一夏——暨盒马来了8.18吃货尝鲜盛宴”在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盒马鲜生即将入驻武汉CBD泛海生活广场而特别举办。旨在通过美食品鲜及趣味互动的活动形式,向广大顾客宣告这位超级网红即将驾到,同时也让周边居民提前“全民尝鲜”。

活动当日,早已准备好的百份盒马定制礼盒使盼望已久的市民们前来争相“打卡”,随后,“盒马宝宝”亲临助阵带来憨萌的表演,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最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CBD广大居民提前“尝鲜”,主办方在现场精心准备了百余款令人垂涎欲滴的盒马鲜生美食,更联合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十余家优选美食商户(吾饮良品、COCO都可、八布工坊、拉丁妮手感烘焙、必胜客、佰酿美酒、蜀山传、仓桥家、茶港和茶余饭后)共同献上了一场专属于吃货的“尝鲜盛宴”,生猛海鲜、特色糕点、美食美酒......全场都能“岔吃岔喝”,使得活动现场人潮爆棚,好不热闹!

据悉,作为武汉CBD所打造的社区邻里中心,泛海生活广场位于武汉CBD西部高档住宅区,毗邻红领巾小学。总建筑面积约3.3万方。是集生活购物、儿童培训、生活休闲、品质美食于一体的多元化国际邻里生活中心。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开幕。

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一种新零售业态。它集黑科技和云数据于一身,为消费者打造社区化一站式新零售体验的同时,更用科技和人情味带给人们处处是便利的“鲜美生活”。其创新理念与超前的模式,与武汉CBD的未来战略不谋而合。

盒马鲜生的入驻,无疑是武汉CBD商业配套功能的一次全新升级!同时,盒马鲜生与武汉CBD的强强联合,也意味着武汉CBD新零售时代的正式开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