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届武汉茶博会9月1日开幕 民可现场观摩“斗茶大会”
2018-08-25 09:32:34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讯(记者 马梦娅)9月1日至4日,第6届中国(武汉)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本届茶博会由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承办,茶悦APP、好茶仓、湖北省陆羽茶文化研究会、武汉茶业协会协办,展会展览面积达16000㎡,设国际标准展位800个。

据悉,本届茶博会被划分全国名茶区、黑茶/普洱茶区、台湾/国际展区、精品茶器区、紫砂区、红木展区、工艺品区等七大展区,展品囊括了八大茶类:红茶、老茶、柑普茶、普洱茶、黑茶、绿茶、白茶、乌龙茶,茶器、紫砂、陶瓷以及茶延伸品等。展会吸引全国69个名茶产区的500多家知名茶企参展。

市民们除了在茶博会感受中华茶文化外,还能在现场观摩“茗战荆楚·首届斗茶大赛”,在专业茶文化老师的带领下,学会如何通过茶汤鉴别茶样,提升人们鉴赏茶汤、辨识优秀茶品质的技能与水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