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隧道车流中有位老人蹒跚而行,已与家人失联一周
2018-08-26 12:07:12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8月25日讯(通讯员王艺臻 记者陈奇雄)8月25日清晨,一位来自鄂州的老人,在东湖隧道的车流中蹒跚而行,随时可能遇到危险。东湖交通大队民警艾伟明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前往隧道内巡查,找到了该老人并将其带到安全处,民警联系到了老人亲属。
 

  当天早晨7时许,老人被艾伟明送到警务站时,体力明显有些不支,警务站站长肖侠立即请老人坐下休息,并拿水给老人喝。随后,肖侠又给老人买来早餐。
  待老人稍作休息后,站长肖侠试图问出老人姓名、儿女联系方式等信息,但老人有些神志不清,不记得自己叫什么,也不记得回家的路。
  站长肖侠与民警章伟兵轮番尝试与老人沟通,但皆无所获,于是依照程序对老人随身物品进行查看,在老人身上发现了一册户口本。
  肖侠根据户口本上的信息,查到了一名王姓女子的联系方式。肖侠联系上王姓女子后,王姓女子称这位老人姓华,系鄂州人,是其婆婆,已失踪多日。王女士说,会立马安排人来武汉接老人回家。
  老人儿子开车从鄂州家中出发,于当天上午11时许赶到了警务站。老人儿子称,母亲60多岁,8月17日从鄂州的家中出走。全家人已寻找老人好几天,无果。全家人焦急万分,没想到老人跑到武汉来了。
  民警章伟兵在确认老人儿子身份后,将老人送上其儿子的车,并反复叮嘱老人儿子要照顾好老母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